二爷的钱

余光中先生是我此生最想追求的诗人

【何尚】我的Omega你也不想怀孕吧?

*个人脑洞,不喜勿喷

*文笔不好,您多见谅

*请勿上升!请勿上升!!请勿上升!!!





自从尚九熙在花店遇到何九华,成功变成花店的vvvvip,一张巧嘴逗的老板娘喜爱不得。


“九华九华,你长这么好看,你爸爸妈妈肯定也不错吧?”


“好好干你的活”


一支精细打礼的玫瑰花带着清晨的露水,可怜的茎被人一把折断,恐吓他人的刺这时显得脆弱不堪。尚九熙拿起那支高傲的花,很隆重的鞠了一躬,回头向老板娘哭道


“年姐姐~你看他啊,又生气”


老板娘见状笑着回应他


“九熙,还是你嘴太皮了”


边说边眼神向何九华那边瞟,给尚九熙做一个拉拉链的动作。


“年姐姐,我们要去上学啦,拜拜~”


“好”


刚出店门口的尚九熙才不过打声招呼,回头何九华不见身影。


“何—九—华————”


即使带上耳机也抵不过他的嗓音啊,何九华只好停下脚步,冷漠的盯着那个向自己跑来大汗淋漓的人。


“你跑这么快干啥?”


盯了没一会儿,迈开腿就要走。


“等等等!”


尚九熙挡在面前,从衣兜里掏出一颗糖,放在何九华手中,他低下头看了看,和那天演讲台上的一样。


嘴绷成一条直线,眉头微微皱起。


“怎么了?不喜欢这个口味?”


何九华从来不知道校服的衣兜里这么能装,从来不知道。


“你说!想要什么口味的?”


放荡一笑,手中的糖仿佛不是糖,而是这个年代正流行小说里的黑卡。


“额,,草莓的”


看架势不选一下是不会让自己走了,何九华干脆随便选了一个,脸色发白。


“喂,你脸色不太好?”


手附在何九华额头,一股幽香笼罩在鼻尖。脸色变得更加难看,Omega的香味牵动着自己的理智。


“尚九熙,你知道在一个alpha面前这有多危险吗?”


“啥!你是alpha?”


轰,再次睁开眼睛那股幽香变为刺鼻的香水味,附在额头的小手也变成芊芊细指。


眼底一片清明,缓缓吐出几个字


“滚”


“不要嘛何总~口是心非的”


女人的手试探的向下移动,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,自己的信息素可是让许多alpha甘愿成为裙下之臣的,不相信拿下不了他,就冒险一回,万一成功了可是整个H城的女主人了。


手腕被人用力一握,甩向一边,他起身理了理衣服,连眼神都不肯施舍。


“我最烦听不懂人话的”


突然他蹲下来,隔着手套的手掐着女人的脸。


“对你的信息素很自信吗?那就把腺体摘出去吧”


完了,女人瘫痪在地,眼泪直流。


“何总,找到他了”


万年不变的表情有了一丝惊愕,不久转化为愤怒与讥讽。


“两年了,你还敢回来”


他低头喃喃自语,手指不断用力握住再轻轻放下,不知怎得,无名怒火攻心中烧。


“何总,四天了,您...”


“不用”


稍微沙哑的声音立刻打断,双眼盯着窗外没有移过半分,而远处的,正是他。


满身污垢,头发乱作一团,曾经神采奕奕的眼眸现在空洞无比,但他还是笑着,是那么的温暖想让人靠近。


明明干净的河流就在面前,他还是没有伸出手洗涤,他怕,怕自己的肮脏污染这河流,即使他知道水流会冲向远方,带走一切。


饥饿与几天未闭眼的劳累无一不在击打着脆弱的身体,终于,他缓缓闭上眼睛。


“何总!”


动作比通知的声音还要快,何九华跑过去小心翼翼的将他拥入怀中,身上几万的高定任由他弄脏。


“去医院”


在司机看来何九华真的很怪,这整整两天的疯狂只是为找到他怀中的人,找到了却又很正常。


只有何九华自己知道自己的声线都在颤抖,手中的冰冷提醒着自己他的归来,他的手下意识抓紧,瞄到怀中人稍微皱起的眉头,连忙松开。


“快点!”


他只能无能的对司机吼道。


“等等,把你们院长叫过来打针”


“先生,我想我的技术对于一个只需要打几针葡萄糖的病人来说是够用的”


那名医生生气的说着,眼神却一直停留在英俊的脸庞上,想来自己一个高材生,居然小小的扎针都被人瞧不起。


何九华不想说些废话,拿出手机按下按键。


“滚过来”


他敢用这种语气对院长说话?谁不知院长是秦家公子,这个人到底什么来头,没等医生仔细斟酌,瞬间强大的气场压的他喘不过气,他在释放他的信息素来安慰他的Omega。


丝毫没有注意到医生的情况,幸好这时院长到来,开口破骂道


“何九华,你他妈又更年期了是不是?我被九香骂死了”


见旁边还有自家医院的人,清咳了几声整理一下胸前歪掉的牌子。


“何总,不知怎么事情来找我呢”


随后像是刚看到那人一样,惊讶了一下


“你怎么在这里?走吧,这里有我”


见他走出去,秦霄贤干脆不装了,好看的眉头皱起,脸上隐隐有些红痕。


“艹,你他妈能把你信息素收回去不?”


“给他打针”


男人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抬头冷漠的注视着秦霄贤,嘴里吐出一句。


“那位祖宗非让我给他打?”


拖沓着脚步慢悠悠走来,见到怀中人的那一刻脑海中何九华办公桌上的照片与他重影。


“你你你你你他他他他”


“快点给他打针”


感受到那人的不悦,也知道这人对他的重要性,连忙告诉,扎针时觉得头顶一股凉气,抬头一看没给吓死。


何九华本来就深邃的眼眸此刻更加低沉,里面仿佛在酝酿着血雨腥风,他一言不发,只是这样盯着秦霄贤。


“你那啥,别这样看着我,我害怕”


“嗯”


答应是答应了,妈的头顶的压迫是一点没轻,商人都是这样不讲信用,想自己的香香了。


“打好了”


“城东的地,给你了”


被馅饼砸中的秦霄贤愣是没缓过来,他不断盯着这个和自己从小玩到大的人,小时候坑骗自己的经历一幕幕上演,现在就因为给他的Omega打了个针把价值几千万的地送我??


“不要?那好吧”


“要要要!你看要不要给嫂子安排一间vip”


男人疑惑的目光让秦霄贤泄了气


“我不是傻子!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!不过...”


秦霄贤的语气渐渐变得严肃起来,走向前想掀开尚九熙的衣领,手被一把抓住动弹不得


“好好好好,我的大财神,你掀起来看看行不?”


脖子后面的腺体肿大不堪,甚至有的地方磨破了皮,血看似是一天前才不流的。


“我问你,你给他是终身标记还是其他的”


“终身...”


“好!我再问你,他是什么时候你找不到他的”


咬牙切齿的模样让何九华甚是不解,但随着他的问题渐渐懂了他的意思。


“两年前”


“你让一个被终身标记的Omega两年没被他的alpha安抚过?何九华!我要杀了你!”


这不仅是一位医生的愤慨,也是一位情绪大爆发共情者的激动。


何九华一声不吭,只是看着他的尚九熙,心里五味杂陈


对呀,一个被终身标记的Omega整整两年没被安抚过,让人不敢想象这些年是如何过来的,看到那红肿不堪的腺体,什么都没说,但好像什么都说了。


殊不知尚九熙已经醒来了,他紧闭双眼都是这几年游荡在外的叫骂,不敢粗喘一声生怕泪水滴落让何九华知晓。


“所以你说,旋儿,是我对他不够好吗?”


秦霄贤看着眼前这个一时间泄了气的男人,此时年龄的短处在这块展示得淋漓尽致,让人一点看不出来这是在商业上叱咤风云的人。


“老何啊,他没把腺体摘掉说明还对你有情,所以现在赶紧把他交给我我检查一下等他醒了你好问他”


如梦初醒般,薄唇微抿眉头皱起,他还是不想把他交给其他人。不过他太想让他醒了,这个埋藏在心底两年的问题。


“回来头发少一根地就别要了”


“变态,我要是他我也和你分”


“你嘀嘀咕咕什么呢?赶紧检查啊!”


“好好好,这就去这就去”


秦霄贤用移动病床推着他,回头望了一眼何九华,摇摇头


“赵氏的股份买进后再抛出去,等到失控时最后全盘买进”


很冷静的人啊,为什么一聊到尚九熙就失控呢?


他叹了口气,一点都不想揭穿尚九熙轻颤的睫毛,他俩这缘太多,只要沾染上一丝不等他俩和好这一辈子都别想脱干净。


“你醒了?”


虽是疑问却生生被他说成陈述事实,他关上文件夹,走到尚九熙病床的旁边,直视着他。


没办法,只好悠悠睁开眼,眩晕感扑面而来,没等适应何九华的满腔怒火便上前质问。


“这两年你让我好找”


尚九熙想了下的确有点难,点了点头,何九华顿时被他气笑,怒火涌上心头一把捏住他的下巴,忽视他接连不断地咳嗽。


“怎么,是太久没被alpha.艹.过不知道如何说话了?”


何九华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出去这种话,他了解尚九熙的一切,懂得尚九熙心中的弱点,果不其然说完这话尚九熙本来苍白的脸色更加无力。


想收回却碍于面子,信息素在不察觉间愈加浓郁,受到冲击的尚九熙只能一味的咳嗽。


“呵,醒了就走吧”


他突然大手一松,外面的人像是受到感应,冲进来推着移动病房,目测垫子都有一米高,他们钉在尚九熙旁边,眼神在暗自看向何九华。


“嗯”


微微点了点头,起身抱起尚九熙轻柔放下,眉头却没有平展过。


太瘦了......


尚九熙倒也不说话,默认着他所做的一切,现在他是如此恨自己是个Omega,在遇到alpha面前只能顺从,毫无反抗之力。


“你,还有孙九香,现在住在我家直到他康复,九香我已经接过来了”


不想废话,电话那头的惊呼声戛然而止,何九华像是什么都没做一样点燃一支香烟却低声骂句后掐灭了。


“挑食吗?”


两年能改变的东西有很多,他无法想象到一个Omega在没有alpha情况下的生活,再加上他两年前下了通令,怕他也不敢用自己的身份...


尚九熙摇摇头,此刻他现在已经在何九华家中,想起那片上楼时看到的月季花,由不得微笑一分。


“呵,还有心情笑”


那一抹笑容让他厌烦,又让他忍不住的想要守护,随手拿起从医院拿的药坐到尚九熙床上。


“疼了吃一颗”


宽厚的手掌中静静放着一颗糖,尚九熙一眼就认出那颗糖正是当初送的,许是看出了尚九熙的犹豫,他再次开口


“这是新买的,不过期”


噗呲,即使身体虚弱也笑出声来,他还是如之前一样一本正经说着好笑话。


药水涂在腺体处凉丝丝的,何九华也尽量控制着自己的信息素缓慢让它渡入腺体内。


“你放开!放开!”


门外响起嘈杂声,接着就是秦霄贤愤怒的脸庞,手后牵着一位胖胖的男生,


“爷们,怎么招儿啊!把我媳妇都给弄进来了”


瞧着秦霄贤不善的语气,尚九熙紧握着何九华的衣角。何九华轻捏了一下尚九熙的手,把它放进被窝中起身整理着袖口。


“九香”


他向秦霄贤身后的男生点点头,笑道。


“你个老狡猾的,不把九香找过来你会老老实实呆在这里?”


“你个老狐狸谁能斗得过你,现在装啥呢”


秦霄贤没了气焰,换上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,最终还是趟了这池浑水。


“旋儿,你过来”


孙九香见两人走了坐在尚九熙床边。


“你别太建议,我家那口就那样”


“没事的。”


没了下文,孙九香再次开口。


“我其实挺佩服何九华的,虽然不知道你们太多的故事,但何九华的行动证明了一切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何九华走到今天这个地位树敌很多的,你将是他唯一的软肋,他知道这点,却还是忍不住把你带回家。”


“他,很累吧”


“在你不见后没见过他笑”


何九华再度的脚步声再度出现在走廊,


“抱歉,我说了很多,该走了”


何九华过来倒没发觉一点异常,继续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处理着工作,尚九熙的手在被子中越握越紧。


秦家的药还是管用了,才不过用了三天腺体就恢复如初,何九华大手一挥又是一块地,而尚九熙却发现最近身边的保镖越来越多。


“何总,人没了”


“人没了?什么叫人没了!找!我给我找,我倒是要看看H城有人敢动我的人!”


他冲进尚九熙的房间,枕头下的字条歪歪扭扭。


九华

        我故意让他们抓的,身上有跟踪器,抱歉让你有了别人能威胁你的软肋,那我就帮你抓到他吧


跟踪器显示在一处歌唱厅内停滞不前,那处正是黑道人喜欢所距离的地方。


何九华杀疯了,H城整个混黑道的大哥全部一枪击毙头颅挂在各自门派的正中间。而那间歌唱厅一夜之间竟搬空了。


“就算把H城全炸了也把人给我找出来!”


“何总,找到了”


黑暗中那眸子依旧看得清,血腥、压制、疯狂。


“何九华把我的腺体摘了,你也要陪我!”


女人下刀的一瞬间瞳孔缩小,软塌着身子倒下。


“九华”


又瘦了,这次比上次更加严重,可他还是朝何九华微笑。


“糖,草莓味的”


浸满鲜血的手糖果包装已经看不到,可又能如何,何九华拿起打开吃了进去。


见他把糖吃了,尚九熙笑笑。


“两年前,这有问题,换了个心脏回来见你了”


说完闭上眼睛,何九华的双眼猩红一片。


“秦霄贤!给我过来!”


伤势终于处理好,秦霄贤擦擦额头,不满的对何九华说


“不公平,上次我都中弹了你都不是这种态度”


“大哥咋对你的?”


“他蹲下来照我冒血的地方打一下”


“谁让你装”


何九华不冷不热的回答道,抱着尚九熙的身体走向厂外,留下秦霄贤一人在原地嚷嚷。





“何九华!我才醒过来!你他妈禽兽吧”


易感期的alpha可不管那些,他只有一个念头,把身下的人搞哭。


泪水顺着脸颊滑落,被亲柔的吻带走。呜咽声堵在口腔中理智挑逗着。


“别憋着,何家隔音效果够好,或者,,你真想让我喷进去”


看出他的隐忍,轻笑一声。


“毕竟我的Omega,你也不想怀孕吧”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1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